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原创|清安|第一视角|偏童话风】星星碎屑(下)

本章完结,撒花(◍ ´꒳` ◍)

★★★★★★★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很凝重。
  
  随着清光这句话的落下,好像又有什么枷锁被相继打开的声音,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猛地都涌上了股说不出的活力与无处发泄的欲望。
  
  堀川转头看向我,又回头望向清光,颤抖的声线一点点被从咽喉逼出,那漂亮的绿石松蓝瞳孔被眼白压缩的一点点变小。
  
  出于说不出的快意感,我笑了笑,决定由自己作回自己的救世主来打破这一触即发的难堪场面。
  
  “你在说什么啊,清光。”
  
  “我听不懂哦。”
  
  就像是引诱老鼠的吹笛者,我放柔声调,虽然因为紧张而使得说出的话像是经过电子处理而变调,显得这场表演拙劣而不堪入目,但终归是有人愿意成为第一个跳下去的老鼠乖乖买单的。
  
  我不知道这只可怜的老鼠在昏暗水底是怎么想的,却仍然不得不承认它的可爱。
  
  它就好比温柔的堀川,在我一句落下后,堀川他就像被投进沸水的青蛙,激动的冲着清光为我掩护,
  
  “安定和你不是兄弟吗!清光!”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
  
  我眨了眨眼睛,熟悉的空虚感如潮水来袭,侵蚀着我内心坚守了十年的防卫线,我不受控制右手虚抓,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抓到。
  
  堀川还在背对着我和清光说些什么,甚至还起了不小的争执,可惜可叹的是我全部都漠不关心听而不闻。
  
  我瞥了眼堀川刚刚落在桌上的那本书,觉得世界还是清静点比较好,于是抄起那本书就朝我惹人怜爱的老鼠砸去。
  
  “喀噔——”这是书本落地的声音。
  
  我曾眷恋敬仰过的堀川回过头一脸的不可思议,我想都不想就掐住了他的脸,对上他蔚蓝色的眼睛绽起笑容,那里面的大和守安定面带扭曲的笑容并且嘴角带血,身上也带着血。
  
  我估摸着那些都是堀川的,他刚刚给我放血尝了,也没想过他那身体血小板任性无比,就拿着冲田老师送我的笔给戳了下去。
  
  真亏他能下这么大决心试探我。我想了想松了手,踩过从倒下的堀川身上自然飘落下的血手帕,张开双臂迎向我的半身,
  
  “清光,不来抱抱我吗?”
  
  我歪着头,努力发散思维的去想自己此时是如此天真无邪并自以为是的认为现在的自己外表看来就是一副懵懂无知的单纯样——就算不是,我也会让它是的。
  
  我的清光很快就回抱我了,却没有那天晚上放松自然——不如说我现在所在做的一切全是在遵循着清光的话所走——“安定,这可不怪你啊,这可不怪你的。”
    
  我想着想着,尽管心里没有一丝丝的感动,却还是在我家清光看不到的地方给他赏了一个笑。
  
  我早就疯了,唯一看出来的居然还让一个疯子写童话,美曰其名说什么陶冶情操,说实在的,比起童话,我更喜欢让人首落死。
  
  可能是抱的时间有些长了,清光退了一步离开了我的怀抱,这时那个罐子又进入了我的视线里,我掀开锡纸,玻璃罐里面是清光前几天给我喂的星星碎片,装的密密麻麻的。
  
  “怎么,你想吃吗?”
  
  清光注意到了我的视线,伸手拿出了一颗小小粒的金平糖放在我自觉张大的嘴里,我嚼了几口,那小小一粒根本就撑不住我的利牙,很快就消失在了我的食道下。
  
  我的兄弟眯着眼笑了,他和我一样大胆妄为,竟还伸了手指进来抚摸我的尖牙,我一惊,闭了嘴,却被动的被牵引成我吸允着清光指头的动作。
  
  我一愣,让清光的手指又在里面曲了曲才出来。只是一个神经元放射弧,我的脸就该如漫天红霞那样,又红又烫。
  
  “不逗你了。”我的兄弟继续自顾自的笑着,然后松手把罐子丢在了地上。
  
  金平糖混着地上的玻璃碎片五颜六色的洒着,我犹豫着想要伸手去碰,却被他紧紧抓住不能挣脱。
  
  “走吧,我们边走边聊。”
  
  他这么说,我也只能跟着这么做,我跟他一路跑着, 迎着风他又问我,
  
  “你知道星噬者吗?”
   
  我的大脑,顿时卡壳了,先前堀川瘫坐在椅子上的那句话像是找到骨头的疯狗阴魂不散的缠了上来,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畔环绕,
  
  “安定,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知道「——」吗?”
     
  “「——」吗?”
  
  烦死人了。 我抚上了我的脑袋,那里头痛欲裂,这仿佛与我先前的猜测不谋而合的反应——我的身体果然是被动过了,并跟堀川想要告诉我我却无法听到的「星噬者」有关!
  
  这种只有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滋味果然不好受。我咬牙切齿,目光沉沉面露审视,清光为什么三天前的时候不说,偏偏要现在才……
  
  我压下了脑中翻滚的可怕念头,费力催眠自己,不管怎么样,我现在还需要清光——并且,只有清光,才是在世上唯一不会将我抛弃的。
  
  
  我想要相信清光。
   
  
  不知不觉傍晚黄昏时分已经来临,我的兄弟终于跑不下去了,一把甩开我的手气喘吁吁的躺倒在草地上。我升起手将清光甩开的手放在视线有效范围内,那里残留着奇妙的触感,并且我喉咙干渴已经想要自给自足了。
  
  “怎么,你饿了?”
  
  我的兄弟仰视着我,一动不动的赖在柔软草皮上,他见我看了过来,拍了拍旁边的草地,朝我招了招手。
  
  “过来,我给你喂吃的。”
  
  被蛊惑了般,我同样也躺倒在草地,朝清光凑了过去,不用太费脑细胞去想想,我大概都能想象到我现在是何种垂涎模样。
  
  清光闭着眼睛扯开了衣领,指了指脖颈向我示意,一副闲适安然的模样,
  
  “给安定你特别的礼物。”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全是我的。
  
  一旦升起这样的念头,理智就无法再去抑制身体本能。
   
  眼前的清光是一个甜美的陷阱,甜美的无可抗拒,就是让我陷进了这被甜蜜铁锈味侵占的齿间享受。
  
  清光环抱住了我,一只手开始又掐又揉的抚摸着我的马尾,一只手放在我的腰部。
  
  我不明所以的瞪了他一眼,换来他更加频繁的揉弄。
  
  我的牙松开了清光的脖颈,在先前就得知自己非人身份的惆怅感莫名其妙的蔓延整个心脏,我受到指引似的捂住心口,皱起了眉毛,困惑不解,却看到我的兄弟倾起上半身一脸悲伤的凑向我的脸,
  
  “怎么就哭了呢?”
  
  我的眼泪一下就决堤而出。
  
  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加州清光……XN
  
  这个我念了无数遍的名字,一直刻在心里,明明已经失去了身为人的身份却仍然不想放手,可无论如何,我始终不能得到属于我的加州清光。
  
  一开始就不要那么温柔啊,你这披着洁白羽毛的乌鸦。
  
  我任由清光舔舐去我的眼泪,让唇舌齿间泛滥的苦涩将先前的血味覆盖。
  
  天要黑了,而星星要出来把我带走了。
  
THE END

不知道大家看懂了吗?总之就是安定非人设定,如果觉醒了并且自身意思到了晚上就得死掉,就是所谓的星噬者(什么鬼设定),而安定之所以会觉醒,是清光堀川这两笨蛋一齐搞出来的,三天前清光还不知道安定会死,但很早以前知道安定会渴望血不是人这一点,所以喂了他特制金平糖,冲田是知道最多的,他知道星噬者噬血也知道这不过是因为内心杀欲无处发泄而不得已的表现,所以他让安定写童话,努力按照正常人的标准去要求安定,至于堀川,他以为血是评判安定有没有觉醒的标准,就那血去刺激安定。

安定,安定其实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不是人了,可是他想活下来,就听冲田做一个正常人,并且他自己能察觉心里想要杀人的欲望,想有意思的觉醒,不让自己伤到清光。大概就是这样,还有什么欢迎评论来问。

不过先前的番外可能没了,我后天开学,想要抓紧时间咸鱼了∠( ᐛ 」∠)_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