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卡安】醉酒骑士的吹耳朵(气死雷狮组)   


   cp卡安,文笔超差,无车无剧情,人物ooc超严重,完全自我满足,但实际上码完又不满意的产物
  

      慎入!!!!!我真的没说谎!!!!
  
  

  
  
  当卡米尔意识到大人的色情这个词汇所包涵的涵义的那天下午,安迷修正好就坐在他的前面喝酒。
  
  他喝的很随意,却也很豪气,像是要把这几天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都统统浇进酒里混合下肚——据他的说法是骑士难得的放纵,不过卡米尔却觉得只是单纯因为要到了先前那个女孩的电话号码而沉浸于被爱神难得眷顾的喜悦中,兴奋到喝酒庆祝。
  
  不愧是万年处男。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想——虽然他确实觉得很好笑就是了,但说实话,他笑不出来。
  
  甚至连清楚明白那个女孩只不过是因为难以应付安迷修的热情不得以才将电话号码给他罢了,都不能使他的表情往愉悦那方面稍稍靠些。
  
  他越想越气闷,愤愤的往嘴里塞蛋糕,整个人都被奇异的气场所包裹,有眼力见的人退避三舍,没眼力见的人还在低头喝酒——当然是指安迷修。
  
  活该他这么多年没有女朋友也没有马,都单身了整整19年了还不能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在性别要求那方面太过苛刻了点。
  
  安迷修的恋情明明连兴起的一点点苗头都没有,卡米尔却仍然还是暗自担心。
  
  他真的不怕安迷修找到女友,就怕这个直男单身一辈子——这俩在他看来没差,就是后者的严重程度比前者来的重的多。
  
  
  酒和蛋糕,就算再怎么喜欢,也还是有喝完和吃完的时候。
  
  安迷修酒量差的很,就只是甜酒,酒精度低的很,也能因此而喝到不醒人事。
  
  卡米尔看的嘴角抽搐,可还是体贴温柔的停止了他的甜点时间(当然还是会打包的),提早结账,扶着这个不能自理的成年男性摇摇晃晃的走出门去。
  
  期间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注目XN,惊叹XN,表情包若干。
  
  得了,这下该去哪啊?
  
  好不容易把安迷修和着大包小包的蛋糕从感应门拖出来,卡米尔这才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根本不知道安迷修的常驻地是哪。
  
  这很正常,哥哥似乎是一点都不想让他掺和进他和安迷修的恩怨中,而对卡米尔总是选择缄口沉默。
  
  也许是他看出了什么也说不定。 雷狮的态度让卡米尔总是不禁这样想。
  
  但这无所谓,只要不戳破就能当什么都做没发生过不是吗?
  
  他半个身子还扛着安迷修,另一只手还提着蛋糕,很酸,很难受,却就这么简单的就沉浸在自我意识中。
  
  这不知道该算他的缺点还是优点——也幸好,安迷修就算醉了也不算是个太老实的,很快就把卡米尔渐行渐远的思绪拉回来了。
  
  他如果只是单纯醉着也就算了,可他还砸吧着嘴把头往上靠了靠,嫌事不够大的对着卡米尔的耳朵呼了口气。
  
  “惊爆!醉酒成年竟欲对美少年出手,这是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百分之九十的男性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
  
  虽说卡米尔此刻并无任何旖旎的心思,然而被近距离呼气——还是耳朵这种十个人必有九个人是敏感点的位置,怎么也会耳根发软心跳加速。
  
  绯红色从他的脖颈一点点蔓了整张脸,他忍不住转头去看安迷修——他还在睡,眼角泛红,眉头皱起,显得懵懂色情。
  
  卡米尔捂住脸,大包小包的蛋糕“啪嗒”的往下掉,心里既甜蜜又心疼。
  
  甜蜜是边撩边睡的白痴骑士给的,心疼是心疼蛋糕。
  
  
  周围已经有人渐渐的凑过来了,毕竟安迷修这身白衬衫+西装裤的标配实在是好认,更别提那背上两把冷热流。
  
  他现在不醒人事的扒在卡米尔身上,怎么看怎么都像只可怜的待宰羔羊——毕竟那是卡米尔——雷狮的宝贝弟弟——雷狮和安迷修那两人什么关系?见面就是锤子和剑,结束就是审判长的修缮账单。
  
  现在这种情况怎么不让人多想,说不定明天的凹凸头条就是“惊爆!你万万没想到的,第五名的落马!!!”
  
  卡米尔想了想,觉得不能被围观这样下去了,说真的,他还不想成为明天的热点头条,于是最后敲板决定还是先找个宾馆开个房。
  
  嗯,先开个房。
  
  开个房。
  
  没毛病。
  
  
  一路被围观的将安迷修拖到宾馆开了房,拍个恐怖片恐怕也没有卡大爷搞的这么刺激的。
  
  而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明天注定是凹凸热点头条的新闻的男主角之一卡·没蛋糕会死·米尔逼于无奈将房门紧闭,并附上门锁三道。
  
  世界清静!
  
  疲累的瘫倒在地上,整洁的衣服因为安迷修这个体重大概120斤的成年男性而变得黏嗒嗒湿漉漉。
  
  大口的喘了几口气调整了一下气息,卡米尔这才有余力得以才将安迷修扛起丢在床上——怎么可能,余力个鬼,元力还差不多。
  
  社会你卡哥,人狠话不多。
  
  所以说为什么社会卡哥现在才用无定之躯?
  
  大概是恋爱使人智障的原因吧。
  
  
  才不是沉迷吹耳朵的余味。
  
  才不是。
  
  
  
  
  
  然后安迷修第二天就被雷狮扛着锤子打了个爽。
  
  
  END
  
  
  我这都写了什么玩意啊我的去。
  结尾表示歉意,其实我是吃雷安的。
  被太太们安利了卡安,就是安吹现场那个手书……
  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不这样了ORZ

评论(5)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