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雷安|嘉金】鬼狐同学开始卖墨镜的原因


  
  短完,无头无尾+OOC注意!!!
  
  雷安+微量嘉金吧,年龄操作有,可爱+色情是吧? 试着用小学写作的感觉突出了这一点,属于你们就看着玩吧这种类型的文章(?)
  
  安安同学收好哦(๑•̀ㅂ•́)و✧ @安安安安安敖
  
  
  
  
  安迷修同学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立志成为一名骑士。为此他每天勤奋学习,乐于助人,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不少群众,在领导的组织下,他得到了他应有的奖赏——好宝宝奖状和大红花。
  
  安迷修他身为骑士得到认可的那一天刚好是儿童庆典的谢幕。由隔壁班的格瑞和安洁莉作为主持人圆满的将这场幼儿歌舞汇集画上了句号。
  
  随后,就是老师的戏份了。她们上台宣布要给好孩子们礼物,就从口袋抽出名单,一个字一个字念着小朋友的名字。
  
  旁边的金坐在地上紧张的绞手指,他刚刚跳完舞,眼角旁都是亮晶晶的蓝色晶粉。安迷修直着腰杆拉开后台的天鹅绒垂布往场上偷偷的看,台下五颜六色的毛发挨在一起看起来像副画。
  
  安迷修!只是老师在呼唤他的名字。
  
  他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噔噔的就往楼梯上跑。由于跑的太急中途摔了一跤,众目睽睽之下,小小的骑士眼泪没挤一滴,灰头土脸的又往老师的大腿扑去。
  
  老师用手帕将他沾灰的小脸蛋擦干净,把他从腿上扒下来后,又在他胸前贴了朵大红花。然后,按照流程,她把礼物递给了安迷修。骑士大人高高兴兴,他伸长手臂,高高举着奖状,眼神烁烁。
  
  小星星一颗颗从他身上蹦出来。老师没忍住,拿起手机给他拍了一张。
  
  这个年纪的孩子是极其容易满足的,因此一张薄薄的奖状、一朵大红花都能让他开心极了。
  
  他把花贴在了他心爱的本子上,那是老师去年同着好宝宝奖状一同分发下来的,整个幼稚园就只有三个人才有,他算其中的一个。
  
  一个两个三个……他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数花,每每数着本子上的红花,他就能感到全身充满了活力,一阵热血沸腾。
  
  今天,伟大的骑士安迷修也要去帮助弱小。
  
  他数完红花后就把本子放进小马书包,兴冲冲的跑向了楼道。
  
  
  哼,小鬼。
  
  他隐隐听到有人这样称呼他,不过他不太懂,潜意识也觉得不是什么好话,就什么都没有理会。
  
  安迷修对门的那家有个孩子王叫雷狮,今年刚好小学三年级。
  
  他上的是和安迷修幼稚园附属的凹凸小学。校长秋是知名教育家,除了凹凸小学她还开了凹凸中学、凹凸大学,总而言之各种各种凹凸xx。
  
  反正安迷修这一楼的孩子都是凹凸教育的受益者,幼儿园、小学一般都会选择凹凸学校。
  
  因为这个文是雷安所以得重点介绍一下雷狮,他成绩好,家里条件也不错,有一个弟弟和安迷修同龄,就是人皮了一点,怎么用皮鞭抽都改不了。
  
  甚至在这之后,雷狮不仅不懂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整和了手上所有的资源威逼利诱成了三年级段霸,又逐步朝着征服整个小学的伟大目标迈进。
  
  终于,他成了校霸。但他志向远大野心勃勃,不满足于这小小的凹凸小学,他向凹凸初中发出了挑战。而今天,就是他们决定胜负的时候!
  
  和立志成为骑士愿望世界和平的安迷修不同,他更想成为海盗,海盗就应该征服世界,放眼星辰大海。
  
  然而可惜的是他俩都生错了时代,法制社会谈什么骑士海盗,只能谈中二。
  
  不过连中二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的安迷修小朋友和雷狮才不管这些,两个人其实都是我行我素的性格,这样看来两人的适性还真是良好呢……我呸。
     
  在安爸爸从车库拿出他名唤宝马的小电驴之前,安迷修喜欢挺直全身的站在倒数一格楼梯的右边,包括那根呆毛也是,也是和安迷修这个人一样立的直直的像根电线杆。

  这看起来也有点像游戏杆或者某种奇妙用途的开关,小霸王雷狮下来的时候,没忍住,用手握着呆毛给它下压了一下。
  
  安迷修小朋友被这一压吓的抱着呆毛,差点整个贴墙上,棕色的那一戳毛颤抖不已,取悦了雷狮那颗已经有发展趋势的抖s属性。
  
  他哈哈哈的看着安迷修,然后踩中香蕉皮轮空。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还是选择上去揪着雷狮的衣服帮他起身。
  
  要问为什么?因为他是骑士啊。
  
  总之折腾了半天,不管结果如何,安爸爸最终还是把安迷修顺利送到了幼稚园。
  
  幼稚园的老师凯莉是个好看的姐姐,还没上任几年经验尚浅就知道整天对着小朋友拍拍拍。
  
  不过她表面功夫做的不错,颜又好,至今没收到什么投诉信。安迷修可喜欢她了,他最喜欢漂亮的小姐姐(第二喜欢马)。
  
  骑士就是要守护全世界的小姐姐的。他抱着小马驹玩偶想,旁边的金在这时悄悄的拉住了安迷修的衣摆,趴在他耳朵旁说,
  
  安迷修你是骑士吧。
  
  安迷修点了点头。
  
  雷狮你认识吧,是个恶党。
  
  安迷修迟疑的点了点头,他字典里没有恶党这两个字,但听着不像好话用来形容雷狮准没错。
  
  于是他嗯的又坚定的点了点头。
  
  骑士的任务就是要讨伐恶党吧。
  
  对……他刚想出口,又觉得哪里不对,金有那么聪明吗?然后他就看着金手里揪着把小抄。
  
  上面画着的那只小狐狸他认识,隔壁班鬼狐的,据说正在向什么什么百强为目标四处传教,不仅成功了,基本上幼稚园大半的小朋友都被他洗脑了。
  
  安迷修算是个例外,凯莉老师不喜欢他弟弟鬼狐,他就不听不听鬼狐念经,深得老师的多次赞誉。
  
  金见安迷修没再出声了权当他默许了,呼了一口气的将纸条往安迷修手上塞。
  
  鬼狐说,雷狮要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问你要不要去看……嗯?表演?
  
  金准是忘了鬼狐还和他说了什么,又从安迷修手上拿起小抄看了起来,上面的拼音看着让安迷修有些眼花。
  
  enmmmm……
  
  金对着小抄翻来覆去看了半天,最后又揉成了一团放在安迷修手上。
  
  嘛,鬼狐真是太聪明啦,我们直接去小公园看吧。
  
  其实你只看懂了小公园是吧?
  
  骑士安迷修觉得有理,吧嗒吧嗒的从玩偶堆里抽出了他的宝剑别在了他的皮带上。
  
  走吧,金。
  
  他拿着call棒跑了出去。
  
  
  初中部的嘉德罗斯是个从四年级跳到初三的天才,总而言之就是很迷的一个存在。
  
  雷狮不爽他很久了,明明比他还矮,也不知道嘉德罗斯怎么当的初中校霸。
  
   今天他雷狮大人就要教教他的前辈,就算是一百三十几斤的胖子也得当成他海盗头子的垫脚石。
  
  他们相约在小公园,旁边不远还有沙坑,输的人可能会被埋在那里,所以这几天他们都组织人手把手的清理沙坑。
  
   雷狮来的有些早了,他就在千秋旁边绕了一圈。这个公园环境还是不错的,旁边也是一群幼稚园的鶸,是个能让他放开手脚打一场的地方。
  
  可惜他忘了,有鶸的地方就有安迷修。
  
  当嘉德罗斯这个笑起来和个一百六十斤的胖子一样的鶸带着两个小跟班来的时候,意外就像天降礼包将他砸的有些愣了,他就这样看着对门那家分外眼熟分外讨厌的那家小孩领着个他不认识的小鶸来了。
  
  啥情况啊?
  
  嘉德罗斯才不管这些呢,他无理取闹任性妄为,瞅着雷狮这熊孩子在发呆就是一棍子。
  
  也不知道他哪买来的拖把杆,打人挺疼的,要不是雷狮的队友眼疾手快一个安全帽打了过去,可能要糟。
  
  这一切当然是被正义骑士安迷修目睹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带着金一起出的幼稚园门口——这也并不重要。
  
  只要知道他现在满脑子正义必胜,从皮带里抽出call棒,就不怕死往两人间钻。
  
  安迷修!
  
  金跑的比安迷修快多了,他是速度型的选手。
  
  他一边喊一边抱住了嘉德罗斯。
  
  快点,趁现在。
  
  给雷狮来那么一call棒!!!
  
  结果最后一句话没出口,安迷修也学着金抱住了雷狮。
  
  场面一时尴尬的已经不能用非常来形容了。
  
  幸好在场的有好几个ky,足够连贯的推进剧情的发展。
  
  渣渣……!你干嘛!
  
  ky1号嘉德罗斯抢先开口,他竟然没觉得有一点不对?
  
  而二号金小朋友听到一号嘉德罗斯同学的反问后,呆了片刻,说,
  
  电视里都是那么演的。
  
  嘉德罗斯怒极反笑,
  
  那你是不是还要亲我一下。
  
  金小朋友便觉得嘉德罗斯真的非常聪明了,姐姐常看着的那个铁盒子上就是这样的发展。
  
  对啊。
  
  雷狮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安迷修还是紧紧抱着他,所以雷狮笑,他也跟着雷狮一起抖。
  
  他不太明白笑点在哪,很认真的对着金说,
  
  亲亲只能是结婚才能做的事。
  
  金同学歪头想了想,
  
  我已经和嘉德罗斯结婚了啊,不仅这样我还和格瑞、紫堂,还有凯莉老师也结婚了!
  
   嘉德罗斯气的就想把这蠢货摔下去。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的就没停过,这次笑的更加厉害了。
  
  安迷修不太懂,安迷修像瞧傻子似的怜惜的看了一眼雷狮。
  
  后排存在感为零的佩利这时也终于恍然大悟(不存在的),手掌一拍,
  
  那老大是不是也要结婚啦。
  
  雷狮被这神来一句又给呛住了,又咳咳咳咳的弯着腰大咳。
  
  这回可轮到嘉德罗斯先哈为敬了,金看着他笑也跟着不明所以的一起笑了。
  
  安迷修就随着金一起笑,雷狮呛住了这件事和小红花都让他觉得高兴。他边笑边爱怜的摸了摸雷狮的头,从尾摸到头,把雷狮发型揉的乱糟糟的。
  
  怎么,不是吗。
  
  超小学的ky时间佩利一脸懵逼。
  
  丢人,你可退团吧。
  
  唯一称不上ky的神队友帕洛斯忍不住往他嘴里塞了一颗波板糖。
  
  
  
  FIN.
  
  
  最后躲在草丛的鬼狐同学灵光一闪,通过卖墨镜发家致富,成立了鬼天盟……怎么可能。
  
  
  THE END
  
  乱七八糟的希望安安同学不要嫌弃,虽然没什么手感,我也很努力没有投毒了!!!!很努力!!!!!
  
  最后解释一下,雷狮叫嘉德罗斯鶸的原因是,他没和嘉三岁打过,因此感觉自己一定能赢呢(*´艸`*)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