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哇啊啊啊,安安同学简直就是天使!突然这么一下对我简直就是心脏暴击(*´︶`*)╯现在真的超级感谢那次意外!简直就是命运的红线啊,把我们两个人缠绕起来(够)咳咳,不闹了,安安同学对我那么好,我也想对他好,想告诉全天下人她是我列表。长这么大,基本都是我吓别人,超级不甘心啊(*´艸`*)嘛,我可是很喜欢恶作剧的!安安同学,你就等着我给你惊喜(吓)吧!!!!!

安安安安安敖:

『要等我长大哦!说好了!』

给黑丝的卡安@黑誓

是卡安!卡安!

虽然是瞎涂的。。。

但他俩实在太好了!!!

【身高问题就当卡卡掂了脚尖吧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