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试写丨雷安】最后的礼物


  
  要我写坎特雷拉这种一看是正剧向的东西肯定是不行的。
  
  我真的写不来,那种正剧,感觉会写中世纪背景的正剧向都超厉害,都是太太——但还是想试一下。
  
  所以来试一发,看看感觉,没什么剧情的正剧向,并且OOC严重影响
  
  
  
  
  金属盘里倒映着的是属于皇族特有的华美皮囊。
  
  黑发如鸦羽,被服帖柔顺的打理在脸颊两侧;微微弯起的紫色眼睛里仿佛藏着一望无垠的紫罗兰花海,缠绵缱绻
  
  ——看着恶心,又渗人。
  
  这样不好,一点都不像雷狮。
  
  于是恶劣的皇子殿下把侍女贴心梳理的头发弄乱,给自己带上星星的头巾,让紫色的眼睛里又浮上一点暴虐的红色。
  
  那红色是把火,“竦”的一下,熊熊烈火就如饥饿困兽般的吞噬着这座古堡,将被困的人围裹,不留一点儿活路。 瞧着有点像是猫捉老鼠,又有点像一场血与火狂欢舞会。
  
  穿着统一白色与黑色制服的侍女和披着铁甲的骑士是这场舞会的主角,他们“哒哒哒”的奔跑在长长的走道上,嘶吼求饶声不绝于耳,丢掉固有的仪态狼狈可笑的像个小丑,在雷狮看来却显得分外可爱舒心。
  
  总算不像木偶了。
  
  他眉眼弯弯,看起来无辜到让人不寒而栗。
  
  一把剑就这么卡着时机的挥向他的脖颈,又堪堪刹车停住。
  
  雷狮不用回头也能在脑中描绘出剑主人那副咬牙切齿的愤恨模样——他很熟悉,毕竟那是他的骑士。
  
  他的骑士。
  
  属于他的骑士。
  
  骑士的盔甲是他的,马厩里养的马是他的,手中握着的剑是他的,包括身心灵魂,也全部归他。
  
  不过火烧了盔甲,烧了马,现在骑士只剩下他给的剑。
  
  令人发笑的是,骑士正在拿他给予的剑指着他。
  
  “我以为……你只是生性顽劣了一点。”
  
  骑士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很轻,一把风吹过去都能把这句话吹的没影。
  
  一股说不出的畅快感油然而生,这还是第一次,第一次他的骑士用这样的腔调和他说话。
  
  “咚咚咚”,心脏兴奋的都仿佛都在跳舞。
  
  畅快,兴奋,好奇……各类情绪如同被巫女丢进锅炉的材料互相搅拌一起,制成了不知功效的迷药,这股迷药驱使他继续行动。
  
  他抬手点在剑身——骑士握着剑的手微微有些发抖,大概是气的——然后他就用手推开了那把剑。
  
  剑很轻易的就被推开了,非常容易,简单的像是字母a的拼写。
  
  他回头,骑士就跌跌撞撞的后退。
  
  他看见他的骑士低着头,那张蠢脸上覆盖着大片阴影,然后紧接着,一滴晶莹的水珠划下。
  
  哦,真刺激,这是哭了吗?
  
  雷狮忍不住想要吹个口哨,但最终也还是忍住了,他用灿烂的笑容看着他的骑士,让自己显得是那样的乖巧友善——谢天谢地,他装模作样那一套现在还没被火完全烧没——以后可就说不定了。
  
  循循善诱循循善诱。
  
  他暗想,然后开口,这是一次初尝试,他费力的纠着舌头,吐出了本不应该属于他的粗鲁用语,“要和我……be本大爷一起走吗?”
  
  完全的不合时宜。
  
  
  那把剑又挥上来了。
  
  骑士抬起头,浸入水光的翡翠眼睛是幽密的森林——着(zhao)着火的森林。
  
  这次他没有说话了,上齿咬唇,眼泪不受控制的下滑,划过他沾着点烟熏的脸颊。

  让人有些心动。
  
  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安迷安迷修安迷修……XN
  
  神差鬼使的,他突然暗自反复咀嚼起了这个名字。
  
  然后是神经传来的“啪嗒”声,他笑的更加张狂,像是有手粗暴的帮他破开最后一扇门。
  
  那绝对是那抹紫色绽放的最绚丽糜烂的时候。
  
  “尽然你没办法跟上的话,你就来追我吧。”
  
  “虽然骑士杀掉主人有违骑士道就是了。”
  
  长长的白色头巾在空中飞舞——起风了,火越烧越烈——他来到安迷修的身旁,抢过那把骑士根本握不住的剑,轻轻的,就像是玩笑般的,将剑反插在骑士的后背。
  
  死不了。
  
  红色的血“滴滴”的随着剑身往下落。
  
  “最后送你的礼物。”
  
  
  END
  
  会不会把雷狮写的过黑了?
  
  ps安哥是有试着救人的,但是火太大,他一个人根本救不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