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谢谢配合,有事@行乐天水

【无cp恶搞向】我今天也要吃烤海豹呢


  
  无cp恶搞向,硬是要凑,就是非审我x所有出一期尼的欧审!!!
  
  日常坠机,这次连手入都没资源了!!!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快乐的!
  
  擦擦脸上的汗我仍然可以抛头颅洒热血投身于锻刀事业中,即使是发发感人至深的130。
  
  我是个不服输的人,药研也仍然是那个冷酷无情的药总裁,栗口田家围成一团看我锻刀,他们想要个哥哥。
  
  但是我做不到,谁让我祖上掺了点非洲的血统呢?
  
  想着,我擦了擦被火熏的灰黑的脸,曾经洁白的手掌因为我这个举动变得黑红错杂,黑是锻刀引出来藏于血统中我应有的肤色,红是我发发130留下的血泪和搬材料的红痕。
  
  搬材料这种活本来不应该我干的,但是十连锻没有一期尼,樱花飘了飘,都没法欺负新人去扫。
  
  于是我大手一挥,说,“刀匠你给我下来,良辰我日后必有重谢。”
  
  三日月在旁边说着甚好甚好,药研这懂事孩子虽然没有同他兄弟急的红了眼,但是我心疼他。
  
  这娃儿平常可懂事了,经常出入手入室给我帮工,栗口田的大小事宜也负责的很好。
  
  我盯着他看了好久,他颤抖着手,然后颤颤巍巍的附上了我的手,“大将,还是算了吧。”
  
  这怎么行?
  
  我一下血气上涌,又砸了个ALL999,这回儿终于不是130,出了300又是国广那豪爽的“咔咔咔”笑声。
  
  乱沉默的把他领下去了。那纯情娃子还搞不懂什么情况,红着脸被领着下去。
  
  醒醒吧,大兄弟,你可是要被解了。
  
  不过我没提醒他,锻了这么久的刀,能有那么一点点回贴也是不错。
  
  你看,这不解了他我就有1035玉钢资源了吗?
  
  三日月甚好甚好的表示了赞同。
  
  于是我又从资源库里搬了ALL628的资源,准备最后放手一搏。
  
  长谷部不知道从哪个瓜娃子那得的消息,带着大太势力直接拆了我锻刀室的门,还扑通就抱住了我的腿,
  
  “主上,别啊。”
  
  “先年手入未半而中道崩殂!今活动4e,仓库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其实他说的话我一句都不想听,特别是这种教坏小孩的,不过他说的没错,我确实是要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了。
  
  我大手一挥,刚准备把资源放下,敌不过万恶的猪队友长谷部,他竟然一个头锥把资源给送进火里了。
  
  我一时觉得无法fu吸,倒向了三日月,三日月把我推开了,笑着说“无妨无妨。”
  
  我突然就想到了还等着手入的清光堀川,眼泪一下就掉下来的。
  
  真是成也长谷部败也长谷部。
  
  大太刀势力见势不妙,刚想偷偷出去。短刀凭着机动把他们拦下了。
  
  乱出手把大太脸上戴着的应该是鹤丸友情出资的墨镜全部没收刀解。
  
  我趁着大太哀嚎时,偷偷的、顺便的……好吧其实就是迫不及待的看看锻刀时间。
  ……
  
  40分钟!
  
  原来我这个傻子只放了50的木炭。
  
  我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原本30张的加速符因为我的眼泪,抢救无效只剩了10张。
  
  刀们看我留下了痛苦的眼泪也不安慰我,就长谷部特别有良心陪着我一起痛心疾首。
  
  博多没多大反应,博多两眼泛空,因为始终不出货失去了神智。
  
  乱是个小天使,她给我递了手机,我一看,呵,一排子戒锻群。
  
  悔悟的眼泪再次决堤。
  
  但是我不加,像这种群,想想都是100+级大佬的事,我这个80+的小虾米一点都不想掺和。我十分然拒。
  
  于是我退开手机企鹅去翻了同萌论坛和贴吧,一排排四花五花刺痛了我的双眼。
  
  尤其是一期尼,发光,发着耀眼的七彩欧光。别的本丸小朋友都有哥哥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来,我这里可是把地下城四大佬给你全部请回来了。
  
  药研也很心疼,看我这样,他给我了把鱼叉,说,“审啊,家里开不了锅了。”
  
  每每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是他,总是他拉了一把。我双目含泪看着他,他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坚定了我的决心。我决定以后不锻刀了,去当渔民,看看下海能不能叉死个欧审,把她的一期尼抱回家。
  
  和栗口田和在场所有黑恶势力说完后,他们欢呼,
  
  “耶,审儿,我今天、明天也要吃烤海豹呢。 ”
  
  
  THE END
  
  算是比较怨念的一作,不黑不吹,就想知道我写完这篇,一期尼会不会出(´°̥̥̥̥̥̥̥̥ω°̥̥̥̥̥̥̥̥`)
  
  你们看着玩吧,看完了我就吸走你们的欧气去锻一期尼(恐怖发言

评论(8)

热度(11)